Blogger Day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04

你&我&她?????????

你&我&她?????????

我無法思考 關於你和她之間
心緒反反覆覆 時而清楚 時而混沌
不想介入 可是又會不由自主地淪陷
頭腦說 要保持清醒
肉體說 撐著 一定要保持冷靜
心卻說 我就是要愛你 怎樣
關於你和她之間的一切 總讓我隱隱作痛
我無法預知未來的轉變只在乎當下最真實的感覺

想要告訴你 如果有一天必須選擇分離
即時----------.即時只有一絲絲的不捨和猶豫
在你轉身之前 也請你讓我看見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