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Day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04

天機

你說 你找不到上帝 苦苦追尋
你說 你收不到我的簡訊 換了手機

可是 我從來不曾離開過你
我一直在你裡面 也一直在你外面
因為我無所不是------------

我是天才也是白痴
我是最高也是最低
我最美善也最醜陋
我最清醒也最愚癡

我是你的良師 益友 知己
也是你的冤家 仇敵 剋星
看你怎麼認定----------
曾經你以為不是的 其實通通都是我的示現

是我忘了告訴你 我不用手機 對不起
因為生活中隨處都是天機
我想 你該換的不是手機 而是眼鏡------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