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Day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04

考古題

"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
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"

" 月亮代表我的心 " 是許多人可以朗朗上口的一首歌
可是 又有多少人能夠堅持當初最真的那顆心

" 月亮代表我的心 " 是真心? 是謊言? 還是一時興起?
真是一道考古題!!

月亮曾經代表過多少人的心 並無實際數據
可是 當時的人兒呢 都到那兒去了?

Where have all the peoples gone? long time passing!!
這麼久的時間過去了 ------------所有的人都到那兒去了----------------


去了又來
來了又去....................
去了又來
來了又去....................
去了又來
來了又去.....................樂此不疲嗎 Baby ???????!!!!!!!

1 Comments:

  •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悲歡離合
    物質世界的定律吧

    也許愛是一種體會
    不是一種擁有

    人類的心也許常受傷
    但也是一種推向永恆之愛的動力啊

    別那麼滄傷嘛
    ~宇宙定律~
    流星的剎那即是永恆

    By Blogger star blog, at 11:5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